從六月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就要被學校的自習生活給填滿了
我得說日冕已經毫不保留的稱霸了整個夏天,而夏天稱霸了我們
我們被占領了,同伴們,抱著必死的決心,殺吧
(偏題)
抱歉我沒有辦法跟你們一起去燒書了
我媽媽同事的女兒要我所有的書

還有要去火車站之旅的,拜託請快點決定,奶奶說只收三人,阿可是要多點也是可以啦,只不過車子會很擠。
目前確定名單:俺、童
團名:大鳥不是菜鳥團

據說奶奶已經規劃好行程,但是他說國家機密無可奉告(攤手)


習慣性的寫每個月的大概記事才發現我的重點根本就是一個月一篇,其他時候都被些沒有意義的東西佔據,好像有點膚淺

真是簽的漂亮呀(嘆)

自習第一天的天空,好喜歡

打球完的美麗華(是我們打球完啦)

因為學校便當實在太難吃

每天下午兩點的時候,陽光會有一小塊透過樹葉灑到我的書上

我們的基地之ㄧ

調過反差的桌椅好像假的

義大利麵實在是大受歡迎,但是囧

學校生活的重心

吹風啊

和猛子再等媽媽

這是我媽媽做的唷,超像外面賣的對不對:DD






禮拜五的藍26真的是給我等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