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有說服力。


他在遠離人群的地方,應該算是。他在遠離人群的地方,他很難過。
他問他怎麼了,他說沒有。

他們都問他怎麼了,他說沒有。



沒事。
他想哭。
















































































我不知道我講話是這樣不經大腦,我真的不知道。
一直研究著說話的技巧我知道我必須修飾,沒有想到修飾了是這種效果,真是抱歉。
這樣在裝蒜在強辯喔喔對不起。

只會的不過是對不起而已。
但是我真的沒有那種意思,當你說我在狡辯的時候,我沒有想要反駁
但是我反駁了,只是因為我沒有。但是我知道了,你們說的算,夠了嘛?
我真的說了那樣的話嘛? 所以以前每次我很篤定的說我沒有說過的話我沒有做過的事都是我自己忘記了,這也難怪,我的背科這麼不好
原來對自己的直覺是對的



你下次說我有的時候我不會再說什麼了
不管我有沒有我都是有
你下次問我怎麼了
我依然會跟你說我沒事




我好享用哭喪的臉回應你們,但是我辦不到。
哭喪的臉永遠對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