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美麗華吃飯
我並沒有很吵而且我吃的很快好嘛
我還去拿辣椒這樣不公平
看到一堆認識的人
感覺好怪胎
寓零很好笑他把肚子聽成豆腐真是笑死我了

然後你再給我說一次蠶寶寶你試試看
然後寓零Jump over the poo poo

去了一個很Rush的書局
挑了一本書
跟大家說再見
因為我們還會再見:)



去家樂福找大家
我的腳好痠
水球太貴就晃很久
唉又去學校去7

找到水球打了兩分鐘就沒了
我的那顆紅色幸運球被丟了三次都沒破
我都沒有攻擊別人
但是都濕了


爆著西瓜去香菇家吃西瓜泡麵看撞球玩牌





這是畢典那天下午(我只是想放一些那篇沒放的東西)

通往水球的路途                          水球的目的地風雨操場

我的幸運球:DD                           咳嗯,如圖

After                                                                  Before



這篇無聊透了沒點啊沒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