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Dream :)
今天我沒哭
因為這感覺根本就跟預演一樣
歌也唱成機器了
道是老師每次放投影片都說一些很奇怪的話
幹麻把話說成這樣
雖然很用心啦還是謝謝一句


畢典就是稀鬆平常
感覺跟什麼社團成果展之類的佈置很像
爸爸很好笑一直到處拍(以下)

人頭一堆呀


很可愛很可愛 (我們猜對了XD)


獅子


市長獎  (很像盆地)




很壯觀的會場


嘻:DD


顏安侑蓉猴子


番茄醬栗子短裙辣妹


這張沒有修而且對焦沒對好但是我很喜歡


帽子


是在呆什麼


奇怪的60年代朗讀二人組


You are great


很認真很溫馨





帥XDD


亞調說小天使長的像廖怪胎




你們準備好了嘛?
我還沒有,沒有到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崩潰

但是這只是一個考驗,我們一定會好到永遠
請你們開開心心,直到你必須忘記的那一刻
我還有太多話沒說
但是我知道以後會還有很多時間,我們會一起死掉,到天堂還是牽手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