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手好痠都寓零害的所以我不想唸書了
北京狗你都去日本害我好想去澳洲

澳洲呀澳洲澳洲
想到都快飛過去了


我已經開始想我的行囊
哈哈好像有點混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跟我講客觀的事實
為什麼每個人的邏輯都發揮不出來
我不是辯論狂我只是想知道真相
每次說什麼都這樣也好那樣也好過去
討厭
就是不能有一個準確的答案嗎?
我不喜歡這麼不精確的世界
主觀跟邏輯清晰是兩回事
真的很討厭我是在跟你說事實每次都這樣



『我四周的人總是說反正就是這樣』
『那你可以試著跟他們說清楚』
『不行,沒有人要聽我講話』
『你可以微笑』
『我生活的地方總是沒有時間空間讓我好好說清楚』
『那你可以找一個地方......』
『不可能,那種地方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