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快樂又傷心
我阿祖唱歌好好聽,我阿嬤也是,有沒有愛上他們?
還有今天畢典預演真是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北京狗你瞭)



--------++



長大的孩子用長不大的眼睛看世界
世界太乾太寂寞,她模糊的聽覺讓人驚恐
當你走進,跳動的碎魂挾持
鼻息在你耳邊聳動著,而世界在你手中反向旋轉


我不曉得我的努力是為了他還是為了妳
但當妳的揶揄在我耳中過濾
我不想失去這世界上唯一了解我的人


當他們在遠處吆喝著妳的勝利
我知道我是淡淡的霧
淡淡的霧霧的走,被失敗的翅膀抬離
走的默默,在腳下碎磚的縫合聲是否也是一種嘲笑?
我知道光芒曾經在我身上閃耀,希望那是為了激起妳奮發
我知道妳曾經是我,我也曾經是妳
我們都在茫霧中獨自站著
我們都曾矇蔽過自己
安慰逼迫自己踏上相反的路
所以我也要成功,跟你一樣
穿上一樣的制服,一樣笑在對方懷裡
還有太多太多夢想
就算世界牽制著我們全部的人,我不是綁著線的魁儡,我有自己的未來





『好快三年就過了,好想回到國一』
『誰不想』

『誰想』
當看到了昔日特別的大家都變的平凡,用嫌惡的眼神看著跟不上流行的人
我知道他們的改變是無可避免。
但還是免不了難過,因為潮水沖去了太多太多。



我不希望大家的眼裡我只是一個大功課
我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有一個釘子可以把所有回憶釘起來
但我知道到了最後剩下的只有釘子本身而已
最近我感覺我不屬於哪裏
大家對我好讓我想哭
我們真的不會分開 嗎?
我不太想相信事實
國小的同學都冷漠了
我們也曾經哭的多傷心
一旦淚水過後我們別離
沒有事情會留下它的痕跡的
這是我第一次相信感情這麼脆弱



難道國中不會
會不會有一天我去找你們你們覺得我煩
會不會有一天流年沖淡了這些
而我們不會再提起
看著線上的笑臉也只是略過
那麼緊緊相依的三年算什麼
我不想讓時間停止,因為那根本沒有意義
那根本是我自己的問題
唯一給自己的藉口就是多了一年
但我知道把藉口留給時間太不保險




別的北一女會忘記你們,但我不會。
給我的承諾就是你們不要忘記我好嗎?


『媽,我們可不可以把所有的人都買進同一所學校?』
『不行』
『那如果我們有錢呢?』
『不行』



『因為你用任何價錢都買不到別人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