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尾聲了
空氣一樣那麼的平靜

那麼的鼓譟


我想聽聽大提琴的聲音
然後再把秋千盪的很高

國一冬初的夜曲
夏末的愛情旅程
國三的無條件為你和原點靠岸

記憶怎麼那麼長
而且比鐵軌還要永恆

好想見見
除了夢裡還不夠
除了恍神時的泡泡還不夠
再一次903 全班
再唱一首歌吧
再喚起一次我長眠的真正的熱血吧
再一次用我們自己的風光
再把風震走一次吧

為我們努力的瘋狂致意
分開了我可以不要忘記
蕭仔的笑聲
廖尹威的怪胎
李重光的Nice
大家慶生時的感動
晚自習的摸魚
拔河時的團結
吃飯時的擁擠

嗎?
不捨在空氣中醞釀了好久
好久好久
漫延的不只這個夏天
還有那麼龐大的軌跡必須遵循

不聽歌我就不知道我在幹麻
意外的是中文歌

無可否認的
我就是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