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呢
那種可悲還是有人懂
就是你拼命想要想起什麼的時候

然而當我開口跟你乞討一碗記憶
那段故事依然會沸騰如初嗎
還是會像燦爛的星星那樣
張開五指接的住嗎?
還是會在月亮的陰影背後
存在那種耿直的信仰嗎?
還是會好奇暴衝的魂魄?
會在仰頭看到無限的層次綿延?


我把自己隱藏在哪?
我拼命不想要脆弱
我拼命要藏住哭的自己
然後看到跟我心情很像的網誌
我又哭了


很難說,只想要你幫我記得
什麼悸動什麼痛哭的
我沒辦法再回憶
不是因為模糊
我走不回去了

我拼湊不出來
我連曾經都是零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