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我們可不可以走路去西門町?」
「.......」

  她伸出手「來呀,你以前不是很喜歡雨嗎?」
「你是誰?」
「我.....」
窗外的雨這樣,天灰。我感覺降落在透明的帷幕後。
從積滿了的窗簷流下,留下一線的變成一點。
模糊了邊界。



一部陽春的攝影機中,所有都失真了。
在原本應該湛藍的色彩裡,那剩下的空寂要用什麼填補?






我在十五歲的仲夏,偶然挖掘到了一個秘密。
我學會抑或是被迫去選擇。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因為我從來沒有嘗試過。





好奇的、辯論的、數據性的、問題多的、精確的。
一律摒除。
我學會隱藏自己,還有學會對廣大的世界不再抱有期待。
reset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我曾經相信世界上沒有平凡的人,但是再也不是了。
我不喜歡缺了一塊的世界,但是是適應的時候了。




『要是能就這樣牽著妳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妳是唯一的選擇』

在第一支舞後淋雨,頭髮像出浴一樣,我喜歡斜射的雨滴錯落在腳底,那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紮實的踏在地上活著。
我真的不奢望愛情或是什麼,我一直一直的問著重複的問題。


可不可以在隱晦的靈魂後,讓雨水保留我對世界最真摯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