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愧疚,但我也很厲害。
單手創造了一個劇毒的宇宙。
有一個人說殘忍的生活裡只有假裝才能過活,那如果世界不殘忍呢?

殘不殘忍是我一手掀起的嗎?只因為我自己活在這個世界裡而毫無自知?
我逼迫大家要假裝,這是我的第一個錯誤。而我的第二個錯誤就是我沒有跟著假裝。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麻,我以為我並行不悖,我以為我循規蹈矩。到頭來我才是在假裝的人。
刻意與否,我沒有想過世界是運行著我的頻率。這麼多年來我是怎麼試著去當個懂人的人,我試著想很多,從那個有洞的腦子理想出一些邏輯,果然我不適合走這行。因為邏輯只適用於自己的空間,就算他分支仍會回到原點──始作的根蒂。
我不想在連累周圍的人了,真的。

而且我知道怎麼做。



這次我不會再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