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其他照片在另一個電腦裡,我只能放這些在苟延殘喘的痞克當機之前勉強傳上來的東西。
實在是難以窺得旅行的面貌因為他們太過瑣碎了我想。其他的我應該會放在Latie因為相簿空間不夠。



我不喜歡熱鬧的地區,除了衣服很便宜以外,只要人一多我就恍神。事實上我不喜歡攝政街但是實在是因為我第一天看到這麼多古老房子的關係我忍不住喀嚓。人實在是太多了害我不想唱歌。


哈利波特的那種電話亭嗎? 他們就一個個在那裡扮老鷹。好像現代跟他的相反衝撞了。


旅館旁邊是青年旅館,這附近的旅館都是這樣(嫌棄) 花的色彩被天空搶走,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的相機不是我。但只是偶爾而已。


看的出來嗎? 這是我每天的動力來源(竊笑) 小孩子實在是太



我想我大概度過了紅色的每一天,雖然這看起來有點像戰爭記錄片因為他紅的不像暈眩,但是可能是我相機的問題。打折的鞋子沒有我的都好老。來往的街有種淋漓的感覺(?)有種走到了極限但是還是能機械般的逛的感覺。不過是太艷麗又不到我要的艷麗罷了。


太陽侵蝕了童話。這一刻我再也不想要拍老舊骯髒的建築了。


這張是除了劍橋外要給爺爺的。先給你吧。


回憶一下24小時前的雲吧,蟲洞很快就超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