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 下飛機 Premier Inn
7/28 攝政街購物天堂是嗎? 只能Window shopping了 [S]
7/29 真正旅程開始。泰晤士河像髒水,海鷗從海口飛進來。搭船感覺真好,目的地格林威治有鹽味,很灑脫很新鮮。下午的倫敦眼會呼吸。大碗麵好大碗。[S]
7/30 最著名的西敏寺,大笨鐘。怎麼拍都好看。還有很斯拉夫的教堂。白金漢宮有熊毛撢子的可愛衛兵。英國佬連坐個椅子都要錢。
7/31 大英博物館。找不到巧伶的奇蹟(鞠躬)抱歉。 我想要路易斯的那副棋子,好像就是哈利他們用的那副的真品。等哈利瘋退潮了我要買。[S] 買了一盒中古騎士模型代表你們大家
8/01 倫敦塔門票太貴所以延遲了整天行程(嘎) 下午又去了大英博物館。我拍了好多寓零今天是寓零天(竊笑)
8/02 PRIMARK 衣服好便宜,WITTARD紅茶好好喝 (下次來我們家請你們喝)。瘋狂買瘋狂買
8/03 我喜歡科學博物館。那根本就是我的博物館嘛。買了一個用電子機械版做的滑鼠墊。[S]
8/04 牛津。爺爺我為了決定你跟阿童的相片哪張給誰我必須自己跟自己猜拳耶。還有抱歉你的有些照片都是鬍子的後腦杓(因為敝人反應太慢)
8/05 國家藝廊,我看到那幅視覺藝術課的畫(應該說很多幅)還有梵谷向日葵。泰德現代館的藝術是什麼鳥,一張紅紙也算是藝術。我完全不懂現代放在藝術館那堆自稱簡約的東西。音樂劇歌劇魅影
8/06 劍橋。爺爺給你劍橋好不好劍橋很國王
8/07 悲慘世界讓我找回倫敦
8/08
 音樂劇Chicago,PRIMARK 再去一次採購,今天還有看騎兵交接



我不想打遊記都沒有人要看(應該說我不想打出來),因為自己打在電腦裡的遊記又臭又長更不能用出來只好再打一個簡約的。可能我文筆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