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在長榮貴賓室
我要設法記下一些東西 (儘管我到現在根本沒什麼好記)

我喜歡來機場,更精確的說 :我喜歡搭飛機,我喜歡拍機翼,我喜歡什麼東西都膨脹的感覺,我喜歡戴全罩式耳機看電影,有些電影我只喜歡在飛機上看
而且我喜歡凌晨的機場,雖然我從來沒有去過,我搭的飛機不是晚上12點就是早上9點
長榮的貴賓室呢有廣東粥,而且沒有加紅羅蔔和芹菜,我的隔壁有一個貌似拉丁人的人,我發現他用叉子吃米粉,而我在吃義大利麵
昨天我才知道原來Paul 翻成保羅不是破
我在Google map中的時候問我爸說:我們要從哪搭subway去聖破教堂? 他就笑了半天才跟我說不是那樣翻,搞什麼
我的旅館名(Prince Palace Hotel)總是讓我想到凡爾賽宮或是環(還有題外話就是我好好好喜歡環唷最近)(我也喜歡卡連喔你喜歡嗎?)(我的硬碟現在有空:D)

今天早上的雲很玄妙,一開始呢我還到非常立體又重的那種,後來就發現越往桃園走就越分成兩層,前面那層黑黑的很親切因為它動的很快,後面呢仍然是白的然後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而且重的要命,而且前面的雲是縷狀的好像仙子又像銀河呢,我跟爸爸說雲很像銀河的時候他就說亂講銀河是白色的,拜託你是有看過嗎??  我還看到像花椰菜的雲耶


hit the skids=走下坡路 (臨走前在Yahoo Dictionary 看到的)


  阿童(Oxford) / 阿狗 / 阿鬼 / 爺爺 / 奶奶 / 巧伶(Miracles) / 很有眼光喜歡卡連的那個 / 香菇 / 阿聘 / 雅方 / 不點 / 臭魚 / 阿Wei / 嘎逼 /      / (還有誰呀我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