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愛上劍橋了。
今天買了本倫敦書回家裡啃,他媽的英國的紀念品怎麼都那麼驚人呀($)(連介紹倫敦的書也是很驚人450)
好想去威斯明斯特教堂還有大鵬鐘,恩海軍拱門也不錯,我媽說不能錯過的是白金漢宮的雞毛撢子帽子衛兵(我沒跟她說事實上那是熊毛撢子)衛兵博物館號稱衛兵歷史的畫像裡的人鼻孔好大,西敏寺很哥得耶。阿狗(最近喜歡鄉土名)你還記得我們藝術課畫的那張仿畫嘛?(就是你畫的很鬼我畫的很木頭的那張) 我可以幫你偷拍那張唷,什麼精品店我媽說她要去(他根本是什麼都要去)我要去攝影聽說那裡新舊市街並立呢。重點重點是The Lion King戲呀,去看了就送環保帶和劇本耶,在London非常難得好嗎,奇妙的是每個劇場都很酷的在你座位前放個望遠鏡,我說英國你還真是自大,以為你的音樂劇都座無虛席唷(事實上也是沒錯啦)Tower bridge長的也太像我想像中的London bridge,結果London bridge根本是個像高屏大橋的橋呢,還有聖保羅大教堂嘻:D
我發現很糟糕的一件事我發現有個玩具的物館後我對它的期待居然比大英還多,還有我不想去科學博物館但是好想好想去它的禮店喔。


我發現狄更斯好帥
還有我要喝茶,聽說茶不貴又好喝。


很好,有沒有看到文章分類那裡有'甲板',就等著那邊破20吧
不過如果我遊記寫太多最後好像大家會不想看對不對(我的觀察)










阿狗不知道要什麼嘛
巧伶要的是奇蹟嘛
天才也不知道要什麼
恩爺爺...你聯絡的到我再跟我說
還有903們的紀念品
一整本相簿看到眼睛拖窗的Oxford,恩好阿童我答應你的:D

visa下來了,昨天還interview了掛整個上午在那,動作還真快呢,這樣害我多了一個以後再去拜訪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