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忘記帶相機出門
我去內中的土地公廟拜拜的時候真快熱死了但重點是我沒有帶相機
然後我很討厭的看到一個老舊的貼紙上面有類似車牌但是是直著寫的字
我又看到碧湖公園的水閃閃發光
還有一大叢籃天草
今天的天空好像拼圖喔


恩然後來我們家這個土地公廟
樹葉過篩了的陽光圓圓的一粒一粒看起來好好吃
然後車子很悠閒的停在柏油走廊
還記得理化有一題問說為什麼陽光透過樹葉後地上的影子是圓的?
然後答案是因為陽光是圓的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酷
搞什麼明明我還是基測生
廟隔壁的泥沼變成停車場
原本還有蓮花跟遮陽的葉子
草也長的和我一樣高
乾枯的樹木仰視可以搭配雲朵
紙錢的灰燼和姑婆芋讓我想到鬼屋
我用眼睛捕捉了好多沒辦法帶回來
有種沒錢只能過乾癮的感覺



我們家的牛奶花開了也結了果實
但是牛奶花還沒有牛奶的香味
只要再盛夏一點就會了
果實也還是綠的
等到他變紅的時候就可以拿來惡作劇
我昨天在陽台拍牛奶花的時候放進好多蚊子





不要理我但我知道太遲了
因為你們已經看到這裡

今天突然想唱起Lydia,我唱個不停還被鄰居看到
他還笑我說我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