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浮木一樣
在湖面枝枒過濾月光
緩緩的影子飄往寬廣

像浮木一樣
晨曦的露水擁擠嫩綠
緩緩的影子飄往汪洋


他是靈魂承載著過多負荷
持著明是空殼的自己
給明天那麼一點一滴的妄想









最近好想寫詩,雖然寫的很遜,也不算是什麼詩,我發現我沒有資格批評人家,因為我根本沒有辦法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想法(而在我眼裡那些人是沒有辦法用想法符合自己的文字)
哈哈如果我的是在模擬考題一定也是沒有人懂得乖張字句(不是人家國文能力差而是自己文學造詣不夠吧)
再這樣暈熱的氣候只要一陣風我就有靈感了
所以我應該說「夏天,是靈感的季節」嗎?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