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們正在加速度,每天過的如此快的緩慢
我快要受不了了,不是單純想大叫或是亂發洩一通的那種,而是更激烈、更偏執的反抗
但我找不出我到底想宣稱什麼,我連自己問題在哪都不知道,一個勁兒的流洩那種沒有人想要聽的垃圾情感。我不感到高興,一點也不,反而讓自己覺得自己愚蠢至極。
我想要笑到雲那裡去。
30天今天原本想拍起來,然後一直忘記,結果我錯過了卻懊惱了整個下午。
最近一開始唸書就覺得很煩,唸個十五分鐘就會開始想別的事情然後恍神恍一節課。當隔壁的高女孩和黑黑的說他想要努力他PR才94還不夠她要衝又毫無進展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廢物。我根本沒有本錢混。






簡單不過的哲學罷了。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