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懷舊效果,我幹麻一直懷念去年盛夏呢?
三個時間 San Antonio/ Houston /Taipei(順序忘了)
左邊那個錶後來爆了

她是我朋友,一直以為我從泰國來(I said Taiwan, but she thought it was Thaiwan(Thailand))
她要看我的相片但我拍了一堆Lugis不好意思給他看,然後我就拍她(>?)
(而且她昨天好像被一個墨西哥裔弄到腿骨折)
他們在玩tag,還一直問我要不要當it
她很友善在我完全融不進一堆十歲小鬼(尤其是女生)的時候主動來找我坐(或許那次出遊沒別的位置了)
不過她講英文比較慢我比較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