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大叫已宣示我的不存在
我愛,義無反顧,一片真心
我憎惡,前倨後恭,一片真心
火侯充斥,吞噬、夾攻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而我徹底敗北
我可以縮小自己
以成全無限擴大的你
我可以點起聖火
以正義之名照亮你
這並不出於愛
我不在意你的蠻橫
(或許是我自己蠻橫)
但我能以我的觀點包容
還不夠嗎到底?
請別視禮讓為必然
我知道你不了解,你絕對不了解,肯定確定篤定不了解
而我肯定確定篤定你以為你自己了解
但我還是要說
你已獲得撲滅聖火的權利
你已獲得撲滅聖火的權力


到頭來,你的世界依然光鮮燦爛
因為少了我的火把
仍有成千上百的人為你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