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方: 柔柔就是要洗飛柔
香菇: 陳佳志你吃飯很忙
怪胎: 你的襪子長(ㄓㄤˇ)的很像鞋子
神木: 我就是神木
蕭仔: 輸的贏
蕭仔: 不行他會ㄘㄟ我
怪胎: 雨不停落下來花怎麼都不開         許: 因為你沒有灌溉
高老師 : 現在馬上立刻
柔柔: 你可以叫小蔡皮卡叡
君君: 這個計畫我早就知道了
阿特: 讓我們朝著光前進吧
許: 你們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嘛?
許: 老師這裡有位置你要不要來站一下
果凍橡皮筋: 叫我炮神! (慷慨激昂)
阿特: 他哪是末端肥大,他是全身腫大
蕭仔: 塞北地區都是賽
水餃王子: 他嘴癢
:你真是掛羊頭賣狗肉      叮咚: 我知道是什麼意思............就是賣的不是羊肉















































地下專屬笑點↓

(夫人睡覺中,老師罵他)許: 小心他等一下啄你
許: 他是副熱帶唯一的一隻(企鵝)
許從不點的便當裡夾出許多菌類,直到挑的一乾二淨     不點: 你在幹麻?   許: 我在幫廖除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