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Boy Brad)

灰色部分是俺說的話,你們可以猜猜黑色部分是誰的對話

Uno
(當我的晡晡啦)
:我才不要
:那當我的妞妞車(啞方)
:不要
:吼唷,你很無趣耶
:(喃喃)我不要當妞妞車我要當跑車

Dos
:你真的很高耶
:我本來就很高


Tres
(許文X你手機多少錢啊?)
:我自己出六千,爸媽幫我出一千多
(幹麻買那麼貴的手機啊)
:還比我的便宜一點(某人插話進來)
(:你有手機喔?)
:廢話(重心轉移到插嘴的人身上了)
(可是你看起來一副沒有手機的樣子)
:闢啦我有手機好不好
:阿----神木太破啦(大家起鬨)神木太破啦神木太破啦神木太破啦神木太破啦


Quatro
:你走快點啦,老大
(?)
(:你叫他老大啊?)

:當我有求於他的時候就會叫他老大啊! 如果平常沒有要他幹麻就會叫他小弟
(疑惑)
:就像他有時候要我做什麼他也會叫我老大
:旰! (諧音語助詞)  我什麼時候叫過你老大啦
:你明明就天天叫我老大
:好啦快點走啦小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