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不用電腦,自己還打破了自己的禁忌,我得說,一切都為了書展。
我的抹茶拿鐵泡失敗了,滿手都是。
我看了柏拉圖什麼挖哥,還有達文西不是巨人,還有以上那些。
我的記憶卡用掉兩張,電池換了一顆。
我看到小正太還有大不點。


:外面雨下的「無敵」大耶
:有那麼大嘛?
:說多大就有多大。
:?
:你沒帶傘嘛?
:沒有。
:你沒戴帽子嘛?
:有
:帽子不好戴


99元的書實在便宜到令人囧
收穫很大遺憾是沒有柏拉圖
我要存錢買柏拉圖
你等著好了


可惡的書區
:(指著Neil)他真的好帥,怎麼有人可以長這麼帥,真可惡
:對啊,比W帥一千倍
(你們覺得這本書怎麼樣?)
:那是因為他有寫Stardust,如果W也寫了Stardust那他們兩個會一樣帥
:(思考)不對,如果W也寫了Stardust,他會比尼爾再帥個十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